我心中的月亮

      中秋不是节,团圆才是。最快乐幸福莫过于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日子,莫过于和大家一起奋斗的日子,莫过于自己一个人安心听课静静看书的日子。嗯,新鲜生活的丰富体验都是宝贵的难忘的!哪一天不幸福快乐呢?是不知所求的时候,是随波逐流没有自我的时候,是内心困惑找不到出路的时候,是孤独伤病无依的时候,而这些都是暂时的!记忆也会刚好剔除经历中的不幸,留下美好无限!

      记得很深刻,大二时经常会说生活没意思。有一次给一高中女同学说,她说那你要生活有什么意思呢?!从那之后才开始不抱怨,来发现生活的美。慢慢也开始读书,读整本的书,读经典名著,这让我发现了生活之美,也开始有了内心世界。偶有不顺,开始用体验的心态来面度,不再沮丧抱怨,趋于平和的面对。直到现在,每天做仰卧起坐时看看天空,看看月亮,也有阴晴圆缺,气定神闲时观赏,都是美的。

      家,暑假住了一个月。妈妈八月初二生日,爸爸八月初七,我一直把妈的生日记成八月初三,都是处女座诶!哈哈!才学了用星座把身边的人归类,还真能发现点什么呢!还好都能交流,其中虽有不快,却也还是幸福的。只望奶奶及爸妈身体健康,心情愉快。我们不负期望,有所作为。朋友们分离各处求学,只有同在太原的容易相见。少有问候交流,相见仍如初。以后多交流,共同进步,不管何时,荣辱患难荣华富贵与共。散落天涯,月光一样皎洁,家人及友人都将有属于我们的月夜,我们的团圆,我们的节日!

      生活之美,是阴晴圆缺的月亮,变化无穷也美丽无限;家人及朋友,就是这八月十五的月亮,永远都是生活的理想和希望所在,只盼团圆美满。这就是我心中的月亮。

      我心中的月亮,一年四季,阴晴圆缺,天涯海角,都是美的!




评论

©  / Powered by LOFTER